癫晃

我说:因为爱是属于勇敢者的游戏。

【快新】100%的匹配度是真实存在的吗【知乎体】【哨向】

100%的匹配度是真实存在的吗【知乎体】【哨向】

  

  

  

文/癫晃

  

  

  

◎我回来鸟!快新复健!哨向注意!

◎点这个梗的妹子太多了就先写这个叭_(:з」∠)_ @鹤轶(yì)  @毕尽  @傲娇攻  @醉梦荼蘼  @沫沫漓  @K寻S♡  @隹少 幼儿园文笔请见谅【土下座】

◎ooc和私设破天请注意,几乎没有的哨向设定。

  

  

  

  

  

  

  提问:问一下塔里的小伙伴,你们真的见过100%匹配度的哨向搭档吗?如果有的话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1412条回答          4869赞

  

  

  

  

  

  【匿名】

  回答!

  塔里100%的匹配度的确很少,但不是没有,我知道的就有一对。

  当初他们来塔里登记的时候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之间那种微妙的关系,K是哨兵,S是向导,一前一后进的塔。他们的精神力都高的有点离谱,反正会让人有一种“不会是测试机器坏了吧”的疑问。

  值得一提的是,K是个间谍。

  这一点是在很久很久以后塔里的其他人才知道的。在此之前我们一直很羡慕他们,塔里匹配下来K和S是百分百契合,这个数据当时是引起了轰动的,就是那种“居然见到活的百分百契合了”的惊异。他们成为搭档是意料之中,更意料之中的是他们变成一对了。

  说实话KS是真的长的几乎一样,我们平时区分他们就靠发型和瞳色。K一整天都是笑的,他长的挺好,会很多花样百出的魔术,女孩子基本上都吃他这一套。又加上性格好,能很快和人玩到一起去,所以直到最后那场上了新闻的重大案件之前我们没有一个人觉得他是间谍。S面冷心热,可在K面前是真的面热心也热,S在我们面前是很正经的,不苟言笑,工作起来一丝不苟思维地图大的吓人,被我们公认是塔的大脑。可一旦KS在一起的话,你就有幸可以看到他们两个幼稚地斗嘴甚至出谜语拐弯抹角地骂对方:)至于场面?小学生斗嘴现场。

  我知道KS已经要掉马了,但请塔里的小伙伴不要拆台,替他们一直保密下去吧。K的精神体是只非常神气的黑豹,和主人的外向爱笑不同,黑豹非常高冷,生人勿近,只有S靠着亲和的精神力才能接近它。S的精神体是只白猫,蓝眼睛,水晶一样特别好看,很亲人也很温顺,就像S的精神力一样。S在没有和K绑定之前帮很多人梳理过精神力,五星级服务,必须好评√

  (当然自从KS绑定之后这种服务就变成K专属了,就很气。)

  前面提到过,K是个间谍。普通民众也知道,塔的对立面有个很危险的组织,基本上恐袭活动就是他们一手策划的,塔和他们斗智斗勇好多年了谁也没把谁干掉。而K,就是这个组织里的人。

  我知道这事儿的时候我都佩服他,他是真的能隐忍,从七岁开始就纯良无害地在阳光下活动,塔里招他进来的时候丁点儿差错都没有,又加上精神力超群,一路晋升到最后也算个实权人士。如果是我的话我能在塔里爬到这个地位我一定立刻反水【狗头保命】K和S几乎成了塔里公认的模范搭档和恋人,百分百契合真不是盖的,那种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彼此心中所想付诸实践,他俩出任务就没有一次失过手,默契真的吓人,令我们其他组合敬而远之。

  我至今都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相隔十米一个眨眼就读出对方怎么想的:)有时候我们都在怀疑他们是不是有一套独特的密码用来沟通。

  情侣恋爱日常没什么好说的,我要说的是那个上了新闻的重大案件。

  K得人重视,自然知道的也多。他把他知道的捅给了那个组织,那天的事好多人应该都知道了,塔被偷袭,建筑设施毁的很彻底,但是无人员死亡。虽然那个组织有K这个暗线,准备充足,塔还是反扑成功该抓的抓该杀的杀,除了躲在幕后的几个头头之外几乎是被一锅端了。当日的闹剧里K开枪打伤了S,我听S的主治医生说K是下了狠手的,要不是S躲得快估计S就要不幸成为当日唯一的战死人员了,毕竟K的射击成绩除了S无人能及,顶级哨兵的身体素质哪里是一般人比得上的。

  当然,K没有跑掉,他被抓住了。我至今都没法忘记当时病房里醒来的S凄惶的眼神,他的精神体在病房外游荡,数次想离开医院去塔里的审讯室找K,都被塔里的相关人员挡回来了。作为顶级向导,塔为S辟了一层楼让他安心养伤,半夜里他的精神体,那只白猫,在走廊里哀嚎,几乎是声泪俱下,不是夸张,是真的听的人心碎。S养伤期间精神一直不太好,嘴唇发白眼睛没有光,表情一直很冷漠,但他的精神体暴露内心真实所想,谁都想象的到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死的状态。

  后来我听说K死在了塔里。

  是S亲自动的手,快准狠,K一心求死,他没有躲避。

  这个故事结束了,接下来我要讲另一个故事。

  K是我,S就是我现在的爱人。

  至于我为什么没死,留到后面说。虽然有时候会抱怨塔的不人性化,靠契合度分配搭档,但你要相信,契合度越高变成恋爱关系的可能性越大。百分百的契合度那就真是天作之合(至少我觉得我和S就是),哪怕一开始看不顺眼在一起也是迟早的事,就像我和S,第一天见面的时候三句话差点动起手来,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刚的向导,精神体是只人畜无害的小奶猫但本人真的太凶残,我至今不敢相信他一脚踢飞了我这个哨兵……

  好了,现在我重新自我介绍,我是K,一个间谍,双面间谍。

  简而言之,我是塔里的人,潜入那个组织,结果因为某些特殊能力被派出去到塔里做卧底,其实对于我这种人而言双面间谍反而好做一点,半真半假的话露出去更容易骗取信任。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我父亲曾经就是塔里的哨兵,专门做一些棘手的活儿,后来因为某次任务里的东西得罪了什么人,塔里倾力保护但我父亲还是身亡了。作为补偿我被接到塔里长大,十岁那年成了一个和我父亲一样的哨兵。

  我再次回到塔里的时候接待我的上司和我都有点哭笑不得,很快我们就决定将计就计。一匹配就给我匹配到了S,我当时只是觉得这向导长的真不错精神体也挺软看起来就好欺负,很快我亲爱的S就教我重新做人:)

  S家底很干净也得塔里看重,所以他一直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并竭力配合我的演出。可是配合着配合着我们的关系就变味了,某次他的结合热之后的第二天早上我们都有点尴尬,他什么都没说就踹我下去准备早饭,总之我们莫名其妙就确定了关系。

  那段时间在两方之间周旋的困难和危险暂且不说,我真有种去他的塔与组织家国大义,我要和S好好过日子,的想法。

  但那位组织的幕后老板不同意。当他最后一次和我见面说明他的想法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好日子到头了。我只能仓促地联系S希望他能尽快想出对策减少伤亡,然后我就很悲惨地做了打头的先锋。为了保密当时塔里只有S、几个大佬和少数搭档组合知道我的真实身份,被突袭了的我的不明真相的昔日战友看我的眼神真的太过于凶残,总之我绝对承担了大部分的火力。

  好气哦,我有苦还不能说。

  原本我们是打算这次交锋把这个组织一网打尽,但因为幕后老板没有出现我们还得放长线钓大鱼。别人以为我和S各种拼刀子拼手枪的时候我和他其实在和谐地商量下一步怎么走,最后敲定的就是我和他再演一场戏。

  具体的剧本看上文。

  原本我在“死亡”之后要在暗地里继续摸那几条大鱼的消息,当时我查到他们准备转移阵地,我和S匆匆忙忙就跑到那里去,支援还在后面一时间到不了。困兽犹斗,临死反扑,真的是不要命的那种。双拳难敌四手,我和他因为错误地估计了对手的能力受了伤。

  我当时伤的很重,已经没法动了。S挡在我面前,我看到他的精神体炸起全身的毛护在是它十几倍大小的黑豹身前,我当时看着S脸上身上的血有点想哭又很想扯出个笑,我不便详细说明我做双面间谍时经历的那些危险时刻,总之我当时觉得我真他妈太幸运了有这么个向导愿意和我承诺一辈子还句句践行。

  我当时就想,他不能死。

  我其实擅长出其不意的攻击。我知道我们这一来估计回去就很难,我死了没关系,但是他不应该为我陪葬。我很早就已经得知我的父亲是死于这个组织之手,我因为报仇死了的确没有遗憾,可S从一开始我们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就陪着我经历枪林弹雨暗杀偷袭,都到这种时候了我不能再拉着他送死了。

  我炸了那个地方。当然,在此之前我的精神体用最后的力气把他扔了出去。

  当时我还想,都没让他最后替我梳理一次精神力,头疼的要死真难受。

  S经常骂我混蛋,祸害遗千年,很不幸我没死成,我命大,那种地动山摇的爆炸之下我居然捡回来一条命。我在病床上半死不活的时候S上来就给我一拳,差点把缝合的伤口又打开。

  同事的误会不久前才解开。因为塔已经完成了最后的收尾工作,幕后老板被我炸死在了那个荒僻的地方死无全尸,余党也收拾干净,我也才敢在这里说明这件事的始末。之后S递上了辞呈,我俩正式脱离塔的管辖,战功大了真好。

  我现在在病床上写完最后几句话。别的百分百契合哨向组合最后怎么样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这一对还是有了个好结局。什么塔里分配多数不配,全是没见过活的搭档的人在瞎编乱造。

  我和他挺好的,谢谢。

  

  

  

  

  

FIN.

  

 


评论 ( 31 )
热度 ( 3650 )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癫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