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晃

我说:因为爱是属于勇敢者的游戏。

【快新】【丧病产物】我是杰克苏王子工藤新一

我是杰克苏王子工藤新一

文/癫晃
  
  
◎开车顺带想起梗系列 ,酒的车还在开放心
◎哈哈哈哈哈玛丽苏炒鸡好玩!
◎平时文手写文都在乎什么逻辑啊推理啊,杰克苏玛丽苏就比较厉害了!这个世界观不需要逻辑!甚至不需要脑子! 
◎是一个一个小片段,毕竟不带脑子想文很伤脑子
◎看大侦探玩转杰克苏世界! 
◎中日元素混杂,博君一笑即可!素材请走橙光!
◎更多玛丽苏精彩请走b站up四十八小时! 
◎社会你晃哥,人怂话还多,外号吐槽小能手,不服来战! 
  
  
  
【Ⅰ】关于世界观的崩塌
  
  工藤新一,男,17岁,男子高中生一名,日本有名的关东侦探。
  现在他一向以科学严谨为主的世界观遭受了巨大冲击。
  现在的他很小的一只,刚开始他还以为自己又变回了柯南,吓得他马上开了一瓶82年的冰咖啡压压惊。
  还没喝下一口,面前那栋看起来像城堡实际上标注着是别墅的建筑就“BOOM”了。
  工藤懵逼,差点冲上去上天下地找酒厂。
  但是没有酒厂,面前突然跳出一块面板。
  【你:妈妈!】
  【你:妈妈!呜呜呜妈妈对不起!】
  【你:妈妈!如果不是我跑出去,你就不会被烧死……妈妈!】
  【你:不行,这群人!我要他们不得好死!爸爸,我要找爸爸!我要找爸爸为他们报仇!】
  工藤新一:……这什么玩意儿?我爸?我妈?他们怎么了?
  然后不等他从突变的画风回神,双腿就不受控制地带着他【?】往另一个方向跑过去。
  等等?等等小伙子?这个时候你应该先叫消防队再叫救护车再叫警察啊?找你爸干啥?
  #等等我为什么看不懂剧情发展#
  #我现在到底在哪里#
  #我为什么像个智障#
  #等等我的82年冰咖啡还没有喝#
  这个面板又是什么玩意???
  初来乍到的大侦探表示他需要时间缓缓,刺激太大容易猝死。
  

  
【Ⅱ】关于出轨
  
  【东方炎龙:呵,你可算是回来了,东方大少爷。】
  等等大叔你谁,还有我姓工藤。
  还有你这名字好中二啊你家长叫你名字的时候不会感到羞耻?
  【东方炎龙:哼,怎么不说话?】
  对不起我需要拜读一本《如何与傻逼有效沟通》。
  【东方炎龙:东方傲天,怎么样,看见你那贱人母亲惨死的样子了么?呵,那贱人,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她有什么重要的,股份才是我最需要的东西!】
  【你:什么!!!爸爸!没想到是你?居然是你?你居然害死了我的母亲!】
  ……等等我得缓缓,这大叔是我爸?
  傲天是什么???!!!
  我决定继续缓缓。
  【你:东方炎龙!你居然如此狠毒!你不怕妈妈变成厉鬼来找你索命吗!我妈妈哪里对不起你!】
  【面前的男人冷笑一声,语调里透出满满的恶意,看着你仿佛看着一条轻贱的狗。】
  【东方炎龙:索命?你妈那么胆小,我才不相信她会回来索命!】
  我们要相信科学,这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世界,科学,即是上帝。
  ……你们对狗有什么偏见?
  【正在气氛无比紧张之时,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扭着腰踩着十厘米的恨天高走过来,抱住东方炎龙吐气如兰。】
  【江恰恰:老公~(转头看向你)哟,这不是我们东方少爷吗,贱人的儿子还敢回来?】
  大妈这是我家谢谢。
  还有小心崴脚,这种鞋子加上你的走路姿势容易摔,万一把假体摔出来就不好了。
  【江恰恰:没想到吧东方傲天,是我一步一步设计陷害你那贱人母亲,终于把她弄死了。哈哈哈哈现在我就是东方家的家主夫人了哈哈哈!】
  【你:(不敢置信)什么!!!】
  大妈我教你,陷害人成功之后不能得意忘形暴露自己 ,容易给自己插个小旗。
  【两个人的笑让你恶心,泪水渐渐弥漫眼眶,你转头冲出这栋冷冰冰的房子。】
  【你伤心欲绝地走在街道上,突然在口袋中摸到一张纸。你拿出来一看,居然是妈妈写给你的信!】
  【傲天,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不过你不要伤心,妈妈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妈妈已经在你卡上打了两个亿,去美国找你的亲生父亲!记住,你是美国国王的儿子,是美国的王子!】
  【你攥紧了手中的信,妈妈,我一定会帮你报酬!我要报仇!那对贱人!你们不得好死!】
  工藤新一:……
  槽点很多,我不知道是直接喷还是走程序喷。
  你复个什么仇啊??
  敢情你妈出轨在先啊?
  你妈买了一堆绿毛线亲手织了一个毛线帽给你爹戴上了啊?
  如果我是你爸我反手就能掐死你!
  两个亿啊我只是个五岁小屁孩我哪来的卡?
  你告诉我美国哪来的国王?
  #妈妈我害怕#
  #我想拿着你的两个亿安稳度过余生#
  #两亿是日元软妹币还是美元?#
  工藤新一躲在墙角瑟瑟发抖。
  
  
  
【Ⅲ】关于黑道至尊
  
  【雨哗啦啦地下,你全身都湿透了,可天下之大,竟无处可去。】
  不我现在有两亿我甚至可以去中国北京买房子。
  【你终于还是走累了。】
  【你躲在树下,眼前仿佛浮现出妈妈的笑颜。你想象着那对贱人,眼里渐渐弥漫起恨意。】
  【你的眼睛和头发慢慢变成了红色。】
  ???红眼病?等等我觉得我黑色头发蛮好的真的!
  【一辆车停了下来,一位老爷爷从车中走了出来,望着你惊叹道:这是黑道至尊的标志!】
  工藤新一:……
  #吓得我赶紧戴上我的红色美瞳#
  #吓得我赶紧去理发店找Tony老师烫了个头#
  #爷爷你知道吗有一个地方满地都是黑道至尊,就是漫展#
  
  
  
【Ⅳ】关于死亡之岛
  
  【老爷爷和蔼地对你笑着,“小朋友,你要不要去死亡之岛历练一番?五年后我去接你,只要你能活着走出来,我就认你为慕容家的大少爷,怎么样?”】
  【慕容家是四大家族之一,掌管着全国一半的经济命脉,完全不是东方家这种二流世家可以相比的。你的眼神坚定下来,“好,一言为定!”】
  #于是我就被拐卖了#
  #爷爷你其实是人贩子吧#
  #四大家族之一沦落到收养孩子继承家产了吗好惨#
  #死亡之岛什么的我还只有五岁真的没问题吗爷爷#
  【江恰恰,你等着,我一定会让你们母子不得好死!】
  等等江恰恰哪来的儿子我漏掉剧情了!?
  
  
  
【Ⅴ】关于流泪
  
  【死亡之岛的日子很艰辛。但你一想到你的母亲,咬咬牙也坚持了下来。】
  【第一次受伤,子弹打穿了你的肩胛骨,你忍不住哭了。】
  【你晶莹的泪水滚落下来,变成了一颗颗美丽的钻石。】
  【你望着这些钻石,仿佛想起母亲温和的微笑。于是你擦擦眼泪站起来,举起抢对准那些恶狠狠的人。】
  【从今往后,你,慕容傲天,不会再流一滴眼泪!】
  孩子你肩胛骨被打穿了当真不去医院挂个号什么的?破伤风了解一下?
  你妈妈的笑就像钻石一样坚强。
  我眼睛里流出了钻石我好害怕我会不会瞎掉,我眼睛突然有点疼。
  不会有肾结石什么的吧?医生做手术,从肾上拽下来一个二十克拉大钻石,医药费一次性付完,美醉了。
  #爷爷你来接我吧我还有个流浪美国的国王爸爸#
  #等等为什么我现在就自称慕容我好像还没有过试炼#
  

【Ⅵ】关于神经病未婚夫
  
  虽然现实世界他确实和黑羽在谈恋爱。
  但是!这不是他会有一个未婚夫的理由!
  这个玩意儿顶着黑羽的脸和发型自称冷玄羽,见面第一天就霸道总裁一般把自己抵在墙角邪魅一笑: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工藤新一:???
  你只有十六岁麻烦你注意一下言行。
  【冷玄羽:傲天,我在十六年前就对你一见钟情了!我爱你!其他所有人都比不上你一根头发!嫁给我!我会给你幸福!】
  【你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高傲地扬起下巴,眼中闪烁着不可一世的光芒。】
  【你:呵,你?就凭你?连给我提鞋都不配!】
  ……我真不想承认这话是我目前为止的身体亲口说出来的。
  十六年前我们尚且都是一枚安静的受精卵谢谢。
  【冷玄羽:傲天!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让你接受我!】
  【你回过头粲然一笑。】
  【你:再努力八辈子吧!】
  #黑羽你不要嫌弃我#
  #我不是这样的人#
  #如果我是这样的话你还是杀了我吧#
  #等等黑羽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你还是先去死吧#
  
  
  
哈哈哈哈想到这些写这些
写无脑的剧情是真的伤脑我直接借鉴一些吧……
东方炎龙多次打成东方园林
老爷爷多次打成绿油油
委屈工藤了哈哈哈从此你就叫工藤傲天!
有脑洞就还有后续……吧

评论 ( 79 )
热度 ( 74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癫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