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晃

我说:因为爱是属于勇敢者的游戏。

快来和我一起耍!

亦茗:

“我叫马尔福·德拉科,你叫什么?”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德哈文画合志
刊名:《Vulnera Sanentur》
 

总字数:10w
短篇条漫x1(6-7p)
明信片一套两张
 
参与人员(lof name)

写手卡司
Ara@德哈研究中心 
@巴赫 
@成冰纪 
@癫晃 
@朗姆酒十方 
@青铜bronze 
@The Second Second 
@我好帅 
@祎浔 

画手卡司
@糕少少 (短篇条漫)
@怪生音 (明信片)
 

价格:单本48元
明信片5元(一套两张)
前三十送明信片

特殊福利:预售期单本售量 超过300本 封面字体做烫金工艺
 
 
staff
主催:亦茗
校对:巳生 沈麟
封设:薛恕
内页排版:洛北天清
代理:老干部工作室

文透图透见宣图

预售时间:8.25晚九点-9.28晚十二点
(建议提前收藏或放购物车以便前三十抢购)

预售点此

点我进入德哈婚礼现场

我以我的姓氏起誓,我向你承诺,彼此忠诚,彼此爱慕。

评论 ( 12 )
热度 ( 153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癫晃 | Powered by LOFTER